朗逸国六比国五动力下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国六比国五动力没有下降,配置:

1、先看外观方面,大家都知道,朗逸是为中国人发明的特供车,自然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首先是前脸部分,不用多说,依然还是大众“套娃”式风格。中间是多条白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形状上是倒梯形,比起现款要更大,与之相连的就是两侧的狭长大灯了,里面镶着LED光源,采用侧面弯曲式设计,整个视觉效果得到拉伸,看起来怪怪的。乍一看前脸,你觉不觉得像大众辉腾;

2、接下来看侧面,朗逸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比起现款来,轴距增加了78mm,比现款速腾还要大一点,车内空间更加给力;

3、车顶方面,采用小溜背式设计,由于轴距加宽使得C柱往后迁移,车顶的线条更加平滑流畅,显得车身更加修长。只是我觉得溜背式设计,好看是好看,但是放在朗逸上,似乎有点累赘。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这款车,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较好,而且省油,驾乘空间大,舒适性好,皮实耐用。尤其是大众领先其他合资品牌,从2006年开始,大众车基本上全面配置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他品牌都是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没有下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差不多的不会动力下降的,新朗逸手动舒适版如果是1.5L排量发动机车型,该车子裸车新车指导价是在12.79万,舒适性方面,新款朗逸车轴距2688mm,处于中上水平,坐进去空间感觉蛮大的,坐后排一点都感觉不到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