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质量蛮好的,配置:

1、外观方面,2019款君越看起来更加的锐利,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形相连接,格栅上还额外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这与2019年的昂科威和君威很相似,下部饰板也采用了L形雾灯搭配金属饰边设计,使整个前脸更加精致;

2、尾部的变化并不是很大,额外增加了一条全新的镀络小尾翼,和前脸的设计相呼应,使车尾看上去显得更宽一些;

3、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将提供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代号为L3Z,最大功率120千瓦。2.0T发动机代号LSY,最大功率为190千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君越质量可靠,沉稳大气,底盘更扎实,科技感比较好些,整体质量也更稳定,安全性比较好;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车型以豪华车为主,从一定程度上说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感觉蛮好的,别克君越新款分别有精英型、尊贵型、豪华版、Avenir四款车型,新君越这个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外形设计方面比较好,外观大气豪华,内部空间宽敞,内饰时尚豪华,配置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