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怎么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新思域售价是11.99--16.9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思域这次中期改款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小改动,首先是前脸中网的银色金属镀铬换成了熏黑色;

2、雾灯改成贯穿式连接,车轮毂熏黑且修改了纹路,尾部的排气孔改成中置单排气孔,尾翼用黑色饰条进行了点缀装饰;

3、车身去掉了黑色和橙色两种较老气的颜色,提供银、蓝、红、白色外,还新增了闪烈黄,新车长宽高及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思域在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部分调整,并且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两款“燃系”车型)。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及手动、CVT两种变速箱可选,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