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沃兹挂挡方法:

1、上车前检查车辆四周,确认车辆周边安全。进入驾驶室系好安全带;将点火钥匙转到第二格至电源挡。让汽车电脑系统开始自检,至少6秒以上;

2、踩下脚刹,从P挡(停车挡)拉倒N挡(空挡),如倒车则在P挡(停车挡)直接点火;

3、松开脚刹,将点火钥匙转到点火挡启动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以及环境温度确认热车时间,但在低温状态下要避免急加油和急刹车;

4、踩下脚刹,松开手刹,将挡位从N挡(空挡)拉到D挡(前进挡)。如果斜坡起步,为了防止后溜,可以先将挡位从N挡(空挡)拉到D挡(前进挡),轻踏油门慢慢松开手刹,即可平稳起步;

5、挡位换到D挡(前进挡)后,右脚缓缓抬起刹车,车辆就往前开了,然后稍加油门,车辆慢慢提速。(注意:刹车和油门都用右脚控制,新手时刻记住刹车位置,紧急时刻才不会将刹车和油门弄混)。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停车时要使用P挡。 私家车朋友们在驾驶自动挡汽车停车时,要将挡位及时挂到P挡。因为P挡是利用机械装置锁紧了汽车的转动部分,让汽车无法移动。同时要拉紧手刹车,完全防止汽车移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钥匙锁,不要启动车。踩住刹车从p 挡移动到N挡,启动车,挂挡,松手刹,脚刹然后前进或倒退。停车时,只要观察车子停稳了。拉手刹,灭火在把挡位杆移到p挡位,最后拔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