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岳碰撞测试成绩4.5星,参数:

1、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探岳实际油耗多少呢?1.4T的大众探岳只有两款车型,其传动系统全都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这两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看起来还比较低,但是实际油耗则是平均在9.0L/100Km左右;

2、采用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探岳也是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它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7.3L/100Km和8.0L/100Km,实际油耗的话则分别为9.16L/100Km和10.36L/100Km,其中前者为最大功率186马力的2.0T发动机;

3、大众探岳实际油耗多少我们了解了,可以说就算油耗最高的2.0T车型油耗也是低于中型SUV水平的,而油耗最低的1.4T车型油耗更是低于紧凑型SUV水平,这个油耗水平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岳这款车也是非常有野心的,是一汽大众寄予厚望的一款拳头产品,前两天tayron探岳在成都上市的震撼场面可让在场的作者记忆犹新。当时一汽的上市表演可谓声势十足,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这系列车的热销车型有2019款330TSI两驱豪华型、2019款 330TISI四驱豪华型、还有2019款380TSI四驱R-line。我觉得这款车现在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