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国六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版落地价大概是九万多:

1、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时尚动感,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动感流畅,悬浮式式的车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协调耐看,镀铬条装饰与大灯连为一体颇为时尚;

2、内饰方面非常的精致,非常有现代感,中控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科技感十足,中控层次分明,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装饰,颇有挡次感;

3、动力方面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干脆,深踩油门加速超车也是没有问题,家用还是够用。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1.5T自动舒适版6座车型的指导价899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000元左右,因为这款车的销量表现确实非常的不错,所以市场终端优惠是比较少的,也就是说实际售价86900元,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其中保险5500元左右,购置税7427元左右,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001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比亚迪MAX7座厂商指导价9.99万,目前市场有3000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9.69万,加上购置税8282,保险4905,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110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