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没电的情况下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没电的情况下真实油耗是5--7个油左右:

1、2017年4月17号,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合版DM车型上市,补贴后售价仅需17.99万元-20.99万;

2、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数据显示它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453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40Nm,宣传中百公里加速仅需4.9s,同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还仅为1.4L;

3、如此强悍的数据让手哥对比亚迪DM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刨根问底后,我对它大失所望。比亚迪如此放肆的宣传数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轻盈、高挡的特斯拉,可实际上宋DM的底盘连十万级别的自主SUV都比不上,无论是NVH还是滤震支撑,它的悬架水平都很像哈弗H6那一层次的;

4、过弯侧倾严重,加油刹车搞的抑扬顿挫,随便挑一款自主紧凑SUV都能吊打它的行驶品质。所以每次我开启宋DM的运动模式跑4.9s,它的底盘总是狼狈不堪。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哥对比亚迪宋DM第一个深究的就是百公里1.4L的油耗,因为这玩意儿听着都不现实。因为此前我对唐的了解,比亚迪并没有三元锂电池的核心技术,为了达到市面上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输出,比亚迪往往都是靠着堆砌电池这种讨巧的做法来蒙混过关。这样虽然的确能带来可观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输出,但同时也会带来夸张的车重和过高的百公里耗电。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我们给宋dm加满油后,宋dm现在几乎和一辆汽油车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我们是比较担心油耗成绩的,因为宋dm实在是太重了,由于有电池,宋dm的自重去到了2.1吨,这在紧凑型SUV中是非常重量级选手。经过各种路段测试后,宋dm的油耗成绩是9.3L每百公里,这个油耗是在夏天,并且开启车内空调,而且还是新车得出的结果。如果磨合期过后,不充电油耗可能会更低点,在8L每百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