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7座可以坐7个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胜达7座当然可以坐7个人啦:

1、全新胜达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实现了更加强大硬朗和时尚细腻的流线设计。外观呈现"强劲硬朗"的风格。大气的家族风格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的设计极具冲击力,强劲饱满的车身、动感流畅的车侧设计更让其立增运动魅力;

2、新款全新胜达是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调整,在2016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设计相对海外版改款车型的变化不大,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日间日行灯、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都做了改动。车尾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的造型上;

3、内饰方面:全新胜达把"温柔体贴"的风格完美展现,与大气外观相互辉映。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采用4.2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保证在第一时间呈现出车辆信息及安全隐患。前卫科技的展翼式中控台,设计有如雄鹰展翅,不仅有力度而且空间感十足,满足了豪华SUV的各种操控需要。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也极大的凸显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4、动力输出方面,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同时,北京现代为全新胜达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目前现代汽车在华推出了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SUV车型,其中尺寸最大的全新胜达车长达到4930mm,定位中型七座SUV。但除了该车外,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还推出了名为"Palisade"的中大型SUV,可容纳7-8人,目前尚未入华销售。近日,网上车市从网络上获得了Palisade国内路试图片,意味着该车有望进入中国市场。此外,现代也在2019年9月注册了"Palisade"的商标,或是为该车入华做好准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可以坐7个人的,2019年4月13日,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将正式上市,新车整体上沿用海外版设计风格,但在尾部以及内饰方面有着不同与海外版的改变。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头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