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高尔夫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五代高尔夫评测如下:

1、大众高尔夫--最成功的德国轿车,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其全新的第5代车型。新车型的设计以及技术将比旧款车型更加先进、更加具有动感;

2、新车一眼就可以认出来是高尔夫,因为他依旧保持了高尔夫的概念所在。包括带有家族传统的车后C柱,充满动感的车身尾部,强调的运动型前脸和肌肉线条,楔形的车身外形塑造了一辆全新的充满动感特性的高尔夫;

3、全新高尔夫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自首辆高尔夫下线以来最大的一次改进 自从第一辆以Golf命名的车型在30年前面世以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了一套自己的标准,他取得全世界范围的成功(到目前为止一共售出了2200万辆高尔夫)主要是因为大众创造了一种原型抵制住了别人的模仿,就好像一次取得成功的Beetle(甲壳虫)一样。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过4代车型的发展,在设计上不断的完善、装备上不断的升级,但其依旧保持了核心的东西。第五代全新的高尔夫在保留这种独特的个性同时,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技术上。设计团队给予新高尔夫更加多的动态特性,也赋予了更多的对高尔夫车系的情感在里面。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大众4代高尔夫是97年上市的,03年一气引入4代高尔夫,国内的高尔夫只有1.6-(2V,5V)、1.8、 2.0!03年上市的高尔夫1.6、1.8的和宝来的引擎是一模一样的,小区别就是发动机的调校!宝来提倡的是驾驶者之车!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刚在国内上市的时候有一批是进口的全铝原装2v的发动机。5代的高尔夫已经采用大众的统一的DNA设计。U型脸!PQ35平台。现在的4代高尔夫完全是国产件了,当初80%的配件都是从德国弄过来在PQ34上攒的。高尔夫的经典在中国不温不火,水土不服!现在应该已停产,大部分都是库存的!楼主还是考虑速腾或途安吧。宝来和高尔夫都是PQ34平台,很多的配件都是共享的!中国人好面子,要说销量的话宝来卖得好,高尔夫是2厢车的经典!2者没有什么区别,都是4代的产品。配置基本一样! 国外的5代高尔夫跟国版的速腾及明锐(国外仍叫捷达)是PQ35平台,高尔夫第四代和第五代区别就是换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