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雅阁王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雅阁王内饰如下:

1、内饰与普通版本的雅阁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成了按钮式电子挡,这是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雅阁最主要的地方;

2、别管车主怎么伪装外观,开门一看便知,标配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其余的造型与用料完和燃油版本全一致;

3、内饰造型与做工都是一流,本田的最高水平,只是中控让很多车友感觉很一般,甚至有的很看不上,这个是个人喜好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很有高级感。该车的节油效能十分显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可以入手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这款车是没有S运动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