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荣放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荣放2019款还是很不错的:

1、外形方面,新车与荣放的设计有着不小的区别,其头灯更为狭长,下进气口面积硕大并采用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整体格栅有一些雷克萨斯纺锤形的设计风格。混动版则在车头处配备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翼子板处也有着HYBRID字样;

2、车尾方面,WILDLANDER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倒车灯和转向灯位于中部,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等处于外部,雾灯则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下方,此外,混动版和燃油版新车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全新RAV4荣放仅车身长度因包围造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3、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参考荣放的参数来看,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作为一辆车还是挺像的。玩笑,代步够了,大体还是挺省心,费用低嘛。这个价位里面有一定优势。至于华丽的外观和科技感强的内饰,毕竟不那么实际嘛(柠檬)。【缺点】刚发现一点非常不爽,甚至有点后悔买了这个车(只说自己这一辆)。溜车!进自动门,那个小幅度就5-7度吧。拉了23的手刹(N挡,没稳,不敢挂p挡),还要溜车。一点犹豫都没有,松脚刹,马上梭,不睬刹车就不停!试了几次,要拉满手刹才停的稳。佩服,佩服。还好看见的人不多。只能自己注意点了。不知道调一调手刹会不会好点。看客自己评估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将在10月20日上市的消息登上了不少媒体平台的头条,这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重磅紧凑级SUV广受网友的关注。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还不是它,而是它的姊妹车!什么?RAV4也有姊妹车型?还真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紧凑型SUV的定妆照,新车或将被命名为“Wildlander”,中文名可能是“威兰达”,未来将由广汽丰田进行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