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200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es200是进口的:

1、雷克萨斯ES200中最大的短板应该就是那2.0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当道的时代下,自吸发动机固然弥足珍贵,但是这得建立在动力够用的基础上。雷克萨斯ES200上的弱鸡2.0自吸实在有点儿抠门,尤其是这么大尺寸级别和1.6吨的车重,充当"买菜车" 吗;

2、雷克萨斯ES200不能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居高不下售价与舒适性配置方面的平衡,既然是低配版本,自然要砍掉一些配置,2.0L版本车型均为手动调节方向盘可以说是十分掉价了,同时只有高配2.0L最高配才能享受到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自带GPS导航,其他版本车型可以说是相当"乞丐"了;

3、在隔音降噪方面,如果以一台豪华车的标准来要求雷克萨斯ES200,那无疑是不合格的。尤其是底盘的隔音以及胎噪路噪风噪的抑制,轮胎胎噪很大,高速风噪也不小,发动机在高速时也会有异响。可能大家印象中的雷克萨斯都是很舒适很静谧的,但不好意思,这台ES200会改变你的想法。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进口的啦,ES200作为雷克萨斯家族入门级三厢轿车,其更低的售价斩获了优秀的销量成绩,而6月售出1.9万辆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不过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在许多城市实施,只满足国五排放的现款ES200将被淘汰。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国产化,还是进口的,目前在售的ES200车型搭载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跟第八代凯美瑞一模一样,不过因为国六排放的原因,新款凯美瑞已经换成了C-HR同款动力总成。预计2019款ES200车型同样会采用这套M20A-FK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