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19款怎么检查发动机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尼桑轩逸查机油量的方法:

1、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

2、熄火3分钟是为了机油可以流入油底壳。这样查看机油会更标准。切记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查看机油量,因为车辆倾斜,机油在油底壳内也是倾斜的,所以查看的机油量是不标准;

3、机油加多了会影响曲轴的正常运行。也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影响点:曲轴颈运行到下止点时,会触击到机油产生阻力,影响了正常运行,是不准许的;

4、机油少了,不够循环润滑所用也是不行的,会导致发动机内部部件磨损加快,发动机损坏,所以机油一定要在规定的范围内。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检查机油位是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在冷车条件下,把车停在平整路面,拔出机油尺查看,只要液面在机油尺的上下限之间就可以,如果油尺显示油量低于下限(Min),就必须及时添加相同规格的机油。有的车型没有机油尺,那么检查方法是根据多功能显示屏上的提示操作检测机油油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通过观察机油尺来查看机油油位。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