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路虎极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路虎极光这款车: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极光基本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细节处的改变如全新的进气格栅、大灯和熏黑导流槽,让整车运动感提升;

2、内饰来说,全新揽胜极光最大的变化是变得更加有科技感,配备的10.2英寸中控屏、10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块屏幕的组合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及科技感。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标志性的旋钮换挡也被传统造型的电子挡杆所代替,有了大幅提升;

3、动力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 路虎揽胜极光在外形上依然承袭了上一代车型的招牌美型斜背及高腰线车身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新车导入了不少该品牌中型 SUV Velar 的设计元素,包括了修长锐利的矩阵 LED 头灯组搭配蜂巢式水箱护罩、可增进空气力学的隐藏式门把、以及横贯整个尾门的尾灯组造型等等。车侧部分则取消了原来的招牌黑色轮眉设计,并搭配21寸的轮圈;不过新车依然保留了 路虎揽胜极光经典的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而新车最大的改变还是在车尾部分,在导入了与 Velar 类似的 LED 尾灯组设计以后车身更显流畅,更加时髦。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路虎揽胜极光基于 Land Rover 最新的 PTA 模组化平台打造而成,除了提升内部空间表现以外(新车的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 mm,同时行李箱容量也增加了10%),新一代 路虎揽胜极光的车体刚性也提升了13%,而也因 PTA 平台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因此这回新一代 Evoque 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引擎可是导入了48V的 Mild Hybrid 技术,并搭配ZF的9速自排变速箱。至于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会在稍后才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