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兰博基尼小牛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兰博基尼小牛试驾感觉:

1、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不光看着帅,散热效果和下压力也进一步增强,空气效率是现款Huracán的5倍;

2、此外,Huracán EVO RWD相较四驱车型成功"减肥"33kg,仅为1389kg。其前后轴重量分布为40/60,并配有针对后驱车型重新调校的动态转向系统;

3、动力上,新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推重比2.28kg/hp,0-100km/h加速时间3.3秒,0-200km/h加速时间9.3秒,极速可达325km/h。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huracán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新车于2014年入华开售以来,便在细分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市场热度以及回头率依然不输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目前兰博基尼新款huracán evo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国内市场售价为329.81万元,并预计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7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2.9s。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8.4英寸液晶显示屏幕。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观点:兰博基尼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夸张的造型设计让人血脉喷张。特别是亲眼看到的时候,那种自豪的感觉不言自明。更让我惊讶的是,这辆兰博基尼小牛竟然六十万都不到,价格确实非常震撼。虽然没有试驾,但是可以想象的到开小牛疾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要是想换超跑,这辆小牛无疑是首选。橘黄色的外观非常惹眼,很多跑车都喜欢选择鲜艳的颜色,这辆小牛也是如此。单单看小牛的外观就足够让人迷醉,尾部还搭载了黑色的尾翼,把跑车的特点很好的凸显出来。尾部的格栅非常霸气,主要是用来发动机散热。很多跑车的动力排列方式是后置后驱,这样可以增加车辆的推背感,提速的时候更快一些。两侧的双排气管使小牛显得更有野性,尾部设计总体很狂野,让人激动。车身设计也非常有特点,腰线处采用了凹槽设计,这样更能体现小牛的跑车性能。加上黑色敞篷设计,原滋原味的跑车呈现在我们面前。虽然是跑车,小牛的线条流线并不是很圆润,反而给人一种强劲的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