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极光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极光发动机号位置:

1、路虎极光车架号印在右前悬架支架的前部,也可在车辆左侧挡风玻璃的底部看到,从外面可以看到,还有就是在右侧B柱前部的标签也有贴,另外还可在行驶证上查看;

2、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

3、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VI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9年,但直到1981年之前,标准一直处于变换中;

4、车架号犹如人的指纹,可以从车架号上了解这个车的许多信息。比如生产地、车辆类型、年代、组装信息。如果车架号的钢板损坏,车主千万不可自行切割带车架号的钢板。必须保存车辆的受损模样,直接把车开到车管科进行认证,证明带车架号的钢板确实损坏了,然后,车管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2014款发动机号码位于汽车发动机舱下方的发动机右后下方位置,发动机号码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一般行驶证上和汽车说明书上都有的,发动机型号的话一般就是在引擎舱或者驾驶座旁边那扇车门的内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