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油电混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油电混动买下的话可能要120万左右:

1、在外观方面新款卡宴和老款还是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新款卡宴的进气格栅增大了些许,像似“嘴”小了不能吞进更多的空气不能给发动机做功带来更多的空气流量。其实大嘴造型才更加适合这个大家伙,格栅内还增加了主动式冷却风门,更加有效的控制发动机舱内的温度;

2、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内饰奢华养眼,炮筒式仪表盘也很给力。方向盘完全取自Panamera,干练的风格很是让人喜欢。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三幅式的方向盘已然成为了当下时尚造型的标志性设计了,卡宴的方向盘设计源自于保时捷顶级跑车918,视觉效果更加赋有运动感,镀铬装饰的点缀更是将这种时尚运动感推崇极致。两侧的功能键也囊括了大部分日常行车所需要用的功能,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

3、2016年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版Cayenne S E-Hybrid 3.0T,美规保时捷卡宴油混,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美规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版,保时捷卡宴最低价,2016款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版现车。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对于卡宴来说足矣,显示屏内包括了GPS导航以及多媒体播放等功能,而蓝牙电话,互联网接入和数字电视等功能都为选装项目,中控台上的指针式钟表貌似已成为了当下豪车的标配,卡宴的指针式钟表还自带计时功能,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感。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一百万左右,保时捷卡宴的驱动系统技术非常的复杂,其中所配备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PTM)的驱动系统能大幅度提高操控性。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还可选择起到主动防侧倾功能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等选装配置。另外,第二代卡宴GTS在车身高度上,要比卡宴S降低了24mm,这能有效的降低车身重心,并提升车辆弯道操控的灵活度和告诉行驶中的稳定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电式混合动力令卡宴有了更多引人之处,并且在对这套动力系统熟悉之后,它甚至可以做到相当省油。卡宴e-Hybrid在中国的官方指导价为114.8万元,比路虎揽胜Hybrid要更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