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宝马x5混动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宝马x5混动2020年1月15日上市的,配置:

1、宝马X5每一处肌理,皆显强悍气势。迷人动感的车身比例,极具肌肉感的外观与精湛内饰相结合,将运动风格与从容气度一举融合;

2、强劲的动力辅以高效动力策略,掌控多重路况,不惧千山万仞,与你从容驰骋天地间;

3、近年来随着宝马X5的推出,宝马X5汽车在这一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作为全新的宝马X5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全新布局可选,并以超越同级别的竞品车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5可选的后排娱乐系统包含一对10.2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一个蓝光兼容的DVD播放器,两个USB插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两个耳机插孔,此娱乐系统可允许后排乘客单独操控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媒体来源,这看车的上市时间是今年的1月。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在2020年1月中旬就上市了,新款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20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