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极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路虎揽胜极光油耗不算高,百公里10个左右:

1、外观方面全面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借鉴了“同门师兄”星脉的设计元素,前脸更加简约和扁平。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让全新极光更加灵动,尾灯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据悉,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基于路虎PT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371mm X1996mm X1649mm,轴距为2681mm,比老款车型尺寸略有增加;

2、内饰方面由于目前我们得知的信息并不是很充分,不敢妄议。但有两点是肯定的,首先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内饰设计同样会采用路虎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全新10英寸屏幕取代了老款车型上内嵌式中控屏;

3、动力部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或将搭载1.5T 电机混合和2.0T 48V组成的轻混系的两种动力总成。变速箱则会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我预期的估算当中,开到现在平均是11个油多一点吧,这也是情理之中,2.0T的发动机加上将近1.7吨的车重,油耗偏高是正常的,当然我平时开的也比较猛。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耗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再来说就是只有平均的10.1个而已,毕竟车子的升降挡还是比较的敏感的,做到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