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梁撞过后遗症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梁撞过后遗症:

1、肯定有影响,主要问题还是大梁变形,就算修好了肯定恢复不到原来的形态参数所以会出现车辆异响,方向跑偏等等一些小问题。发动机如果缸体没有损坏的话问题不大;

2、大梁的刚性肯定会受到影响。由于大梁的刚性受到了影响,车架相对变软了,汽车的安全性能也会大打折扣;

3、汽车大梁撞过了,即便是修复以后,也无法百分百还原到出厂时的状态。因为大梁的内部会有应力,容易加剧大梁疲劳。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弯的严重,就会出现跑偏、打方向重、有异响,最好就是把大梁更换了,买一个二手的不贵,如果修复的不够完美,车辆的受力平衡会受到影响,进而容易导。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梁变形不管是严重与否,都严重的影响了车辆平衡的力点。大梁变形后会导致车体高低不一,车辆不跑直线 ,使轮胎受压不均,严重的话会出现暴胎现象 。大梁变形也会造成驾驶员对车的操控不稳定,容易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