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去车管所还是交警队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照去车管所就可以了,资料:

1、准备2张一寸照片,体检合格证明,其中的一张照片贴在体检表的右上方,另一张留着换新证用;

2、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办证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把证件和体检合格表、换证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缴纳10元的工本费,就等着拿新证了;

3、换证前要先查一下有没有没处理的违法记录,有的话,要先处理掉,否则不给办理换证的;

4、换证可以提前90天进行,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过期,过期没换证的,交警查到你,要罚款50元,不扣分。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和交警大队都可以的,带上你的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在交警大队换证窗口领取换证申请表。可以咨询工作人员填写那些资料;交警大队缴费窗口缴纳体检费60元左右。换证工本费10元,数码照像费20元;然后拿上缴费单去体检,照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