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处罚单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酒驾处罚单掉了解决方法:

1、酒驾在外省被交通队处罚,处罚通知书丢失了,不用怕没事打电话给对方交警队,就是开处罚单的交警大队,向交警队说明情况并报你驾驶证信息,让交警队上网查询那张处罚单信息。给你从新开一张处罚单;

2、2015年酒驾处罚标准按照规定血液中酒精含量在20-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而血液中含量高于80mg/100mL就属于醉酒驾驶;

3、核心内容:新交规加大了对饮酒和醉酒驾驶的处罚,那酒后驾驶的处罚标准是怎样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4、饮酒驾驶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补交通处罚单,然后再凭借身份证明、驾驶证、行驶证、处罚单、钱到交通违法地活着驾驶证核发地交通管理部门处理违章。第一百零九条 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采取下列措施: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罚款交了之后收据就没用了,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去交警队或者网上找出车辆的违章处理结果 一样可以证明。如果是通过银行转款的,也可以去银行打印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