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桥是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桥是使用镀锌、铜、生铁打造的:

1、汽车前桥是传递车架与前轮之间各向作用力及其所产生的弯矩和转矩的装置。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

2、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如果是四轮驱动的,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

3、车桥(也称车轴)通过悬架与车架(或承载式车身)相连接,两端安装车轮。车架所受的垂直载荷通过车桥传到车轮;

4、车轮上的滚动阻力、驱动力、制动力和侧向力及其弯矩、转矩又通过车桥传递给悬架和车架,故车桥的作用是传递车架与车轮之间的各向作用力及其所产生的弯矩和转矩。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桥是生铁材料来的,在汽车的前面装着两个轮胎用来架起车身的叫前桥,在车身后面装着两个轮胎用来架起车身的叫后桥,转向桥是在车身前面的底盆在前桥附近,连接两个前轮的一条平衡杆,方向盘转时转向桥就动控制两个前轮拐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