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外包围包括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外包围包括:

1、所谓的包围为:前后大包围和小包围,侧裙,尾翼等,大包围就是整体的保险杠总成;

2、肯定要登记,不过现在新车没什么重大事故年审不用测试车辆了,所以年审要考虑也是6年后了;

3、小包围都是安装在保险杠上的,类似鸭唇一样,或做成铲风板样式的,因为过去的包围都是附着在原保险杠基础上的,起到美观,加大下压力的作用和减少风阻系数。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包围分为前后大包围和小包围,侧裙,尾翼等,大包围就是整体的保险杠总成,小包围都是安装在保险杠上的,类似鸭唇一样,或做成铲风板样式的,因为过去的包围都是附着在原保险杠基础上的,起到美观,加大下压力的作用和减少风阻系数。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大包围基本分为泵把款和唇款两大类,其中泵把款类的包围就是将原来的前后杠整个拆下,然后再装上另一款泵把。而唇款类的包围则是在原来的保险杠上加上半截的下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分为前包围,侧包围,后包围。大包围其实是有用的~专业赛道上的汽车装包围是为了减少空气阻力并把风向上引导可以减少底盘下的风~这样车在高速的时候没那么容易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