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改透镜能过年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有透镜+灯泡+安定器 不是仅仅改个灯泡,到了以下几项标准,才能说明您的车灯改装达到了改透镜所期望的目标:

1、光型标准,标准的近光效果应该如下图那样,近光切割线一定要达到左右整齐,远光效果呈柱状;

2、密封要好,不能进水进雾,否则会影响车灯效果;

3、安全性。透镜改装的另外一大要点是改灯所需的所有附加线路、线束接头都必须用热缩管套起来,以避免漏电打火的现象从而产生危险;

4、售后服务。一个负责任的商家会为您提供尽可能充分的售后服务。因为即使是最完美的产品也会有出问题的那天,到时候您就明白一个负责任的商家和一个路边店的明显区别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年审在很多地方的规则都不一样,具体也要看你是怎么改,改了什么配置,汽车年审检测是根据国标 GB 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来判断的,主要是车灯的远近光照射角度是否符合标准,检测时候对光强只有下限要求,没有上限要求,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近光光束照射位置:前照灯照射在距离 10m的屏幕上,前照灯近光光束水平方向位置向左偏应小于等于 170mm,向右偏应小于等于 350mm。 而这光偏只是建议维护项不是否决项,即使你的车子这方面不合格也没有关系,报告单的总评还是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