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回火在降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跑车回火在降挡的:

1、发运动机的正常运行,分为四个步骤,进气,压缩,做功和排气。回火,通俗点说,就是气缸内,活塞做好功以后;

2、应该是从排气管排出燃烧后的废气的,但是由于某种故障,排气门已经关闭,废气无法排出,或者说,来不及排出废气;

3、那么废气就会从缸盖的个别缸,和曲轴箱,还有化油器,节气门等地方排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倒灌”即发动机回火。松开油门减速时回火更频繁。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应该是吧,回火是指汽车发动机(特指汽油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从进气歧管喷出火焰(或白色的汽油烟雾,或黑灰色的废气等)的现象。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开过不太了解,降挡补油是降挡的时候用跟趾动作补一脚油门以保证发动机转速维持在高转。偏时点火是三菱为解决涡轮增压迟滞问题发明的一种技术,将点火时间延后至排气门打开后,混合气体进入排气歧管和废气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