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喷漆多少钱适合走保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钣金喷漆大概400元左右。只是剐蹭喷漆,预期支出280元。如果需要钣金处理,那么再加上150元的预期支出:

1、如果只单纯喷漆,一个漆面200~400元。根据不同的地方有所不同,如果你是新手,那就去路边修理店100元差不多就可以,反正过几天也会出现划痕,也不用管这一百块有什么质量;

2、如果你去4S店,漆面通常起价300元。如果是豪华车,价格还会更贵。此外,如果你需要钣金,还需要额外加钱来处理它;

3、因为钣金加工变量很大,这不能给出具体的价格,因为小问题可以用50元解决,大问题可能就是几百块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说漆面修复。一般来说,一个车门,一个发动机罩,这样一个独立的表面就是一副油漆。有些商店的油漆价格是统一的,不管是哪一部分,都是300元。然而,更多的商店做出了一些区分。车顶、盖和前后保险杠比四面门和翼子板相对更贵,范围约为10%~35%,根据实际情况和油漆类型而有所不同。建筑环境也有差异。有没有烤漆房影响到车漆的硬度,结果就是直接体现在车漆寿命上。这里面还有国产漆和进口漆之分,使用国产漆的价格一般是进口漆价格的2/3。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钣金要看是什么材质,如铝合金车身,钣金费用会很高,一般要1000元,铁车身件整形钣金费用一般在100元,喷漆如果使用进口鹦鹉漆、艾仕得漆,填平材料使用铝粉腻子、2355液体合金填平那就贵了,一般需要800元/面,普通的油漆、普通的原子灰、钣金灰填平就便宜了,一般200元/面。你这个车是铁件,价格在700元左右(含钣金、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