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叶子板小变形用不用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叶子板小变形处理方法:

1、用活动套筒扳手和螺丝刀先拆掉前风挡下的压胶条,再按序拆下翼子板的螺丝,20分钟不用就把叶子板内衬拆下来了;

2、铁板不厚,不要用铁锤子啥,否则适得其反,用小橡胶锤,垫软垫,不然漆面会受损的。没有橡胶锤可用毛巾包着木棍轻轻锤也一样,锤回后,按原位安装回去,大功告成,用时60分钟;

3、拆开点衬板, 用轮胎当支点, 弄块小木块豁上槽 , 棍子担在上面顶,用外形修复机或者用电吸盘拉出来即可。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凹陷修复是针对没有损伤漆面的一种修复方式,可以对特殊性的未掉漆的变形损伤进行免喷漆修复,而且在修复后能够百分百保留原厂车漆,省去了打磨,钣金,填补,喷漆等工序。但是凹陷修复工艺需要很好的钣金基础,而且一定要有十足的耐心。很有可能因为一次事物,导致凹陷修复变成了钣金修复。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凹陷非常尖锐,在掉漆的一条线上,由于受力过大钣金已经折出了两条近90度的棱线,要将这两条棱线修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越是尖锐的凹陷对找点要求越高,点找不准就会导致修好后有很明显的麻点,这更是对技师的一大挑战。凹陷的面积足有两个巴掌大,这么大的凹陷而且很是尖锐,修复起来不仅是工时长,更是对技师耐性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