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刮伤外面做还是4s店做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一般车主都比较在乎车漆,所以还是建议在4S店维修吧。外面也有好的漆工,但是一般用户自己是无法鉴别的。我按照4S店的做法给你回复:

1、部分塑料件可以修复,修复价格=拆装+修复+喷漆,更换配件价格=拆装+喷漆,金属件大致一样。图片显示的右下裙损伤可以修复;

2、珍珠漆在阳光下有珍珠光泽;

3、在外面维修的话当时看不出来多大的区别,经过日晒雨淋以后会龟裂,会脱漆。这和底料,油漆质量,烤漆设备,师傅工艺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客户自己看不出来。(就算是在4S店里偶尔也会遇到上述情况,鉴于4S店还是有质检的,所以发生几率很低)。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看看是小面积还是大面积。小的话去那里都可以,大面积的话,最好是到4s店,比较可靠,但价格较高。修理店的话,费用低,但质量可能不会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