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停车领卡怎样找左边30公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停车领卡找左边30公分方法:

1、进入闸道后,预算好车和取卡器之间的间隔。踩脚刹,车速减慢后踩聚散器踏板,让车子坚持慢速。车辆行驶至指定地区后泊车,放空挡、拉手刹;

2、按下取卡键,等候卡片弹出;

3、取完卡后,假如车辆位于下坡路段,应领先踩刹车再铺开手刹挂D挡(一挡),假如车辆位于上坡路段,则应先挂D挡(踩聚散,挂一挡)轻踩油门,觉得车辆能愣住或渐渐行进的情况下再铺开手刹,防止车辆倒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闸道后,预算好车和取卡器之间的间隔。踩脚刹停车拿卡就可以了,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得超过90秒超过视为不及格,中途不得压线否则视为不及格,侧方停车一侧不能大于30否则扣10分超过50直接不及格,没打转向灯扣10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新规来的要听教练教的方法做,倒车入库: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3.5分钟;桩考(A1、A3、B1、B2):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起步时间不得超过30秒;侧方停车: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窄路掉头(A1、A2、A3、B1、B2):运行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