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选车牌可以取消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预选车牌可以取消的:

1、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

2、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您认为满意的号牌;

3、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车牌号码选择网是一家专业的车牌号码选择网站,网站与车管所网上系统直接相连。选择车牌号码方便快捷,可在1--3分钟内掌握任何车牌号使用情况(是否可用),做出准确的判断。省去自选车牌号时一个个查询,再一个一个对比权衡所花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