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高速路怎么开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上高速路开最右车道:

1、第一次上高速,到高速入口处一定要减速慢行,到收费站后要停车,高速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卡;

2、你要放在车内放好,然后就可以上高速公路行驶了。到了你要下高速的出站口时,减速慢行;

3、在收费站的窗口处把卡交给工作人员,它会告诉你高速费多少钱,你付款后会给你收据,然后就可以离开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右边车道安全的,上高速时把车停在收费口,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卡,下高速前把车停在收费口把刚刚的卡给他,他会告诉你多少钱,付账结束就可以下高速了。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是为60。最高限速要看实际情况,每条路都不同。但是《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是,最高限速最高只能标定为120。目前一般多为100-120之间,有些遂道、桥梁会限在80。恶劣天气时也会调低限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驾车上高速前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车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一下自己车子的灯光是否正常。准备足够路上使用的人民币,加油站和收费站要用。上高速时进收费站时一般都是自己取卡。将卡保管好,下高速出收费站时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