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喷有油嘴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喷有油嘴清洗方法:

1、首先将喷油嘴保险拔下,防止清洗过程中电源短路烧坏喷油嘴。之后打开油箱盖。清洗过程中释放多余的压力之后将吊瓶工具卡子打开;

2、之后将清洗剂倒入吊瓶中。之后拧紧吊瓶盖子。将吊瓶挂在发动机盖上。将吊瓶的接口跟油嘴的接口连接起来;

3、使用卡子将油嘴跟吊瓶的接口卡紧。之后打开吊瓶的开关。这样喷油嘴就会被清洗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把几个喷油嘴拆下来,然后一个个的分开用两跟线插在喷油器的线头里,拿一瓶清洗剂用跟管接入喷油器的入油口,在把那两条线搭在电池上一条正一条负,进气歧管拆下来,把上面的传感器都拆下来,用洗发动机的机头水喷入侵泡再用高压枪洗,洗完再用风枪吹干净。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使用了劣质汽油,因燃油中的杂质过多而导致喷油嘴有堵塞情况。这时我们会感觉到车子动力降低,提速缓慢。喷油嘴积碳。由于车子长期燃油燃烧不充分而导致积碳严重,如,习惯于高挡低速行驶,长时间怠速等都将加速发动机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