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出行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种限号查询的方式,就是在网站上面查询:

1、优点:这个比价方便,毕竟,现在大家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简简单单的就可以知道某个城市的限号情况;

2、缺点:这个信息的准确性和实效性不怎么强,毕竟很多信息挂到网上之后,就没人更新了,有可能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限号信息是不准确的;

3、第二种限号查询的方式,这就是电话查询。一般我们需要拨打一一四的电话,来查询我们所要经过的城市的交警队的电话,然后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在网上查询所在城市或者所去城市的限号规则。

2、尾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2007年的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单双号限行。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页面结果的第一条便是查询结果,从下面可以看见北京的限号规则。尾号限行是北京奥运会之前为了交通顺畅和空气质量达标而采取的政策,现在变成了长期的政策,一个是为了减轻北京车辆快速增长而造成的交通负担,再有就是降低北京的机动车尾气排放量,把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