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安装车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确的安装车牌方法:

1、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

2、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

3、铆接。在车管所,可以帮你把牌照铆到保险杠上。优点是:安装牢固,美观。缺点,自己不好找工具,保险杠损坏后,恐怕还得重新铆上或者采用其他方法安装。安装法方,用铆枪直接铆好。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清前后牌照安装孔(注意:部分车辆没有预先留孔)。先用牌照比一下,看看预留的孔位是否合适(如果没有预留孔,需要自己打孔)。先说前牌照,如果预留了孔并预埋了螺母,放上牌照后,组合防盗螺母座(大套小,底面向牌照,穿入螺钉),拧入左上角螺钉孔(不要拧紧),同理拧右上角螺钉,调整牌照位置,拧紧螺钉,拍紧防盗螺钉帽。如果没有预埋螺母,安装就比较麻烦,需要摸索戴上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