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过户了到本地如何办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过户了到本地办理方法:

1、首先是车辆调查。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和车架号是否凿改,是否与原挡案相符,是否盗抢机动车等;

2、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如系亲友赠与则无需交易发票)。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边(出)境领(销)牌通知书》;

3、提供转出及转入人的身份证明以及与本车辆有关的证件。四:回收旧车牌照,发放临时牌照。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管所同意迁入的前提下,按下列规定和地点申请转入登记进口机动车和国产上海别克、广州本田、长春奥迪A6L、风神蓝鸟、上海帕萨特、海南马自达等系列的机动车,以及公安车辆、出租汽车、教练车、小公共汽车、特种车、使馆车、外藉机动车到车管所办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看你的车是什么排放标准,然后需要先咨询当地车管所能不能接收这个排放标准的车,可以的话,办理二手车外迁手续。是车辆调查。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和车架号是否凿改,是否与原挡案相符,是否盗抢机动车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办理业务前应先确定涉及该机动车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机动车查验窗口:审查机动车行驶证、验车、拓号;业务受理窗口:A)审查资料:交回《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交通信息卡(机动车卡); B)领取《受理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