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左右怎么看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左右看调的的方法:

1、正常来说,中控显示屏的倒车影像是不会左右相反的,如果成像真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很可能就是因为在安装倒车摄像头的时候,误将前视摄像头安装到汽车尾部了;

2、要知道前视摄像头和倒车摄像头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左右颠倒的成像情况(镜像问题)。所以,如果将前视摄像头代替倒车摄像头的话,自然会出现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现象,那么我们只要将其换回去即可;

3、其次,有些车型是支持车机系统设置镜像功能的,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将这个镜像功能给打开了,那么该如何解决呢。首先找到系统里面的倒车影像设置(挂入倒挡),然后点击进去并找到倒车镜像功能,最后将其关闭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好做个这个倒车影像,左右反的话就是一个线路,故障的,可以把线路再改过来就好。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如果是左右翻的话,可能是线路接的有问题,你可以检查一下的。汽车倒车影像,经过多年的发展,倒车雷达系统已经升级了技术,改良了性能,并应用到各种车型上,如货 车、大巴车、校车、联合收割机、玉米收割机、客车、工程机械等大型车。不管从结构和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价格上,如今的产品都各有特点,使用较多的是数码显示、荧屏显示和多功能倒车镜显示这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