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资格证能不能年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运资格证能年审的,年审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如为分公司,还需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单位公章;

2、《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含分公司许可证)原件,有“货运代理”的经营范围,同时有原件的“备案证明”;

3、持有《道路运输证》车辆有效驾驶证复印件、车辆职称证复印件,并填写持有《道路运输证》车辆2010年通用货运车辆清单(加盖公章);

4、所有车辆的《道路运输许可证》副证(代理证)原件,车辆营运技术挡案,挡案应与《道路运输许可证》车辆照片相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可以啦,需要携带《道路客运企业家庭检查表》和《客运车辆道路运输证检查表》,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道路运输经许可证》正、副本原件,安全评估机构出具的安全评估报告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安全年审意见。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年审的吧,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二张、从业资格证原件及登记持证人详细信息页复印件(指本式证件)。道路运输证件过期,即无效证件,应立即凭机动车综合性能试验报告、驾驶证、行驶证和从业资格证书到属地运管机构办理补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