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升a2需要什么条件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C1不能直接升A2,也不能直接升其他任何更高的准驾驾照;增加需要到驾校报名参加考试。需要8000元左右,条件如下:

1、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增驾A2驾照需要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C1可以直接增驾B1,但需要满足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条件。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万元,C1驾驶证3年无重大事故的,才能学习A级驾驶证,当然还要去驾校学习,参加科目2,科目3的考试,合格以后才能转为A类驾照(A类驾照,每年年审一次的), C1驾照升B类驾照,在车管所报名,参加科目2 科目3考试,合格以后就OK。当然有些城市比较宽,只要你没有出什么重大事故,满2年以上就可以自己选择升级B类驾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8000元,C1不能直接增A2,要先增了B1或B2后才能增A2。第十四条 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一)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二)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三)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0到10000元左右,C1增驾B1驾照。增驾人必须具备C1、C2、C3、C4驾照三年以上且前两个周期内无满分记录,或A3、B2驾照一年以上且前一个周期内无满分记录。 B1增驾A2驾照。增驾人必须具备B1或B2驾照三年以上且前两个周期内无满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