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贷合理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安车贷合理。办理流程如下:

1、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2、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3、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4、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享受了商家“零利率免息贷款”后,是否还可以享受车价优惠;2。日前市场的车贷手续费在4%~7.5%的区间内,是否免了利息提高了手续费;3。一般购车利率是按银行基准利率收取,是否免了手续费,利息会在银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同时,由于选择了贷款,新车保险必须“上全保”,会产生较大的保费支出。

平安银行今年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资产质量持续改善,该行前6个月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5.2%,截至上半年末的不良贷款率较去年年末下降0.07个百分点。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安银行半年报显示,该行今年前6个月实现营业收入678.29亿元,同比增长18.5%;其中,利息净收入436.39亿元,同比增长16.6%;非利息净收入241.9亿元,同比增长22.1%。实现净利润154.03亿元,同比增长15.2%;2019年上半年净利差、净息差分别为2.54%、2.62%,同比分别提升48个基点、36个基点;非利息净收入占比35.7%,同比上升1.1个百分点,盈利能力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