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车长期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外地车长期限行的,上海外地车限行上路须知:

1、可通过限行路口,尾号受限的车辆,在经过与限行道路的交叉口时,可以直行通过,但不得左转或右转进入限行道路;

2、紧急情况可求助,如有送医等紧急情况,可向路口执勤交警求助。如果收到罚单,可将实情向上海市交管局反映;

3、不得借走公交专用道,限行期间,二环路将保留公交车专用道,只允许公交车、备案的校车和单位交通车三种车通行,受限车辆不得借道通行;

4、限行处罚,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在禁行区域行驶,依法罚款200元并扣3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除了工作日高峰时段,其它时间,周末及节假日外地车在上海任何路段都不限行。工作日高峰时段现在是早上7:00-10:00,下午3:00-8:00. 在此时段内,外地车不能进入外环以内的高架,但可以走外环以内的地面道路。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根据《上海市公安局关于调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每日7-10时、15-20时,对延安、沪闵等高架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