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掉进车窗没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片掉进车窗缝里有关系:

1、卡片掉进车窗缝里会影响车门内的排水通道,排水不畅,轻则导致车门内皮发霉发臭,重则损坏车窗升降器的电机,甚至还可能影响到中控门锁;

2、对车上的部件不会有任何影响,也不会影响任何功能的使用。车门内主要部件就是玻璃升降器和音响喇叭,以及一些门锁拉杆、电线,这些部件安装位置都不是在最底部,而卡片是掉入到最底部的,所以不会去干涉任何部件;

3、唯一的危害是下雨天可能会堵塞车门排水孔,导致排水不畅或直接不排水,会发霉而产生异味,车门内有水也可能会使门板及升降器生锈。车窗玻璃胶条密封并不好,下雨时会有雨水从胶条和玻璃的缝隙中流入车门内,车门最下端是有一个小孔,就是为了能够把流进来的水排出;

4、如果底部有卡片,会被水淋湿浸泡,聚集到排水孔位置,堵塞排水孔。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事,我的也掉进去了,将来拆掉车门的面饰就可以拿出来,不会影响线路,只是时间长了容易泡烂了,但是不影响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