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代码1636是什么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代码1636就是:

1、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2、查询说明:1636车辆交通违章代码查询服务由车坛提供,可以查到1636违章代码是代表什么意思,扣分吗,具体扣几分,罚款金额等信息;

3、车主还可以通过本站2019交通违章代码查询对照表,查询机动车辆所有违章代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法》第42条、《条例》 第45条、46条 《法》第90条说明:* 交通违法行为代码由四位数字组成,左到右依次为一位行为分类代码,一位计分分类代码,二位数字顺序码。第一位代码:行为分类代码,表示在道路交通法中的所处的分类代码;第二位代码:记分分类代码,表示交通违章行为记分的分类代码;第三、四位代码:顺序码,表示在同一行为分类中出现的行为的顺序码。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36这种代码一般指的就是超速的问题,主要说明的是中型以上的载客货车或者是载货汽车,以及校车还有元送危险品以外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食宿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以上但是没有到达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车型,根据交通法规,需要缴纳罚款,同时还会给予警告的处分。虽然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为了您的安全,还是需要你在行驶过程中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