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倒车影像不清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360倒车影像不清晰的原因:

1、检测方法如下:首先确定挂倒挡后,屏幕是否切换,如果切换而无图像,估zd计摄像头端电源出问题或摄像头故障;

2、如果回,屏幕不切换,查倒车检测线端是否有12V电,如果有,检查导航功能设置或导航故障;

3、如果答没有12V,查倒车灯电源至导航的延长线或倒车灯电源线。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摄像头老化引起的,摄像头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不清晰的情况,第二个是屏幕老化,屏幕时间长也会出现不清晰,最好的办法就是去修理店换一个摄像头试试,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倒车摄像头出现模糊,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倒车摄像头的镜头有灰尘。  二、倒车摄像头的镜头里面有水雾。  三、摄像头使用时间长了,导致芯片感光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