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牌进北京要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进北京要求:

1、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行驶的,都须办理进京通行证;

2、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

3、进京通行证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侧左下部(通过“北京交警APP”办证的,需自行下载打印);

4、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在上述范围内支路等级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范围以外区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由各远郊区人民政府根据实际需要自行划定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凭进京通行证通行的区域。已经领取外埠客运通行证的省际长途客运汽车和省际旅游客运汽车以及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无需办理进京通行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初次办理的,须到本市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通行证件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部左下侧。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初次办证后延期或者再次办理的,经审核在京期间存在未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应当将涉及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方予办理进京通行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