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逾期了怎么办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逾期了处理方法:

1、贷款逾期可能会产生如下结果、产生罚息。虽然每家银行机构的政策相同,只要逾期,就会产生罚息,也就是在原先利息的基础上百加收一定比例的利息;

2、被列入失信,影响今后的贷款和购买不动产。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如果情节严重,不仅会度被列入失信被执问行人名单,还会影响到以后的不动产贷款;

3、面临诉讼问题一般来说,逾期一定时间后,银行会发出催收公告,若催收无效,银行会对借款人起答诉,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逾期贷款后所需还的款项主要包括:逾期本金、应收未收利息、复息及罚息。其中关于罚息部分。中央银行规定,罚息利率为借款合同上载明的贷款利率水平上加收30%-50%。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签订合同时,会对贷款逾期作出规定,一般都会产生罚息。虽然金融机构不同,但罚息的金额和产生的利息也不尽相同。比如花旗银行,会在原利率的基础上加收50%的利息。这就意味着,你估计贷了1万块钱,但你要超过3个月不还,你最后可能要还10几万的利息和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