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户车辆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过户车辆保险第一年大概要2000到3000左右:

1、其实过户对保险折扣不会有影响。保险的优惠是跟车来走的,也就是说,不管车的所有权变成谁,这个源车保险的优惠幅度只跟这个车上一年出险索赔的情况有关;

2、以此确定优惠幅度,如果这车几年都没有索赔过百,那优惠的幅度会很大;

3、你可以把这个车的车牌号报度给保险公司,他们立刻就可以查出该车以往的出险记录,并据此算出保险的折扣。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来车交强险源按首年投保,6座以下的家知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950元;6-10座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1100元;不出险的情况下,每年下浮10%(就是说6减95或者110),最多下道浮30%。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险过户后,第一年交强险恢复原价,商业险就是最多只能打95折。车险的费率与被保车辆的出险次数和重大交通违章行为挂钩而产生一定的变动。“车险第二年打折”优惠的依据是“机动度车辆保险的无赔款优待”这个条款,具体是说保险车辆在上一年保险期限内无赔款,续保时可享受无赔款保险费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