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了etc怎么重新安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车了etc重新安装的方法:

1、假如仅仅是换新车,继续沿用了以前办理ETC业务的旧牌照照。你需要将原来的ETC设备取下。带上身份证;

2、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开着车带上OBU设备到官方指定的ETC特约安装服务网点去变更车辆信息的,并且这一变更还需要支付一定的花费的。你可以打信用卡背面的建行的400电话找人工具体查一下所在地的指定办理点有哪些;

3、换新车了,而且换了新的牌照照。将原来的ETC设备取下。然后才携带新车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去网点填写表格申请新的信用卡。大多数会在10--20个工作日内会通过快递的方式收到新的信用卡。收到新的信用卡以后,带上本人身份证和新车驾驶证去网点激活安装就可以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更换车辆,但是没有换牌照,这时只需要将原来的ETC设备从以前的车辆上拆下来。安装到更换的车辆上就行了,再带上相关证件,设备,驾驶车辆到银行ETC办理点去重新录入车辆信息。进行激活就行了,如果在更换车辆的同时把车牌也换了,那么车上的ETC卡就没有什么用处了。需要将原有的ETC信用卡解绑,并且把ETC信息注销。再带上相关证件,开车去银行网点重新申请ETC设备,将ETC卡重新和设备绑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