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油耗多少算正常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油耗是6.9--8.6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

2、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3、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

4、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其余配置上,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挡、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该车百公里油耗是6.9--8.6L。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这次油耗测试有点特殊,测试人员跑的路程比平时远,超过了300公里。这其中约有70%是比较顺畅的高速公路,剩余道路为带信号灯的普通城市道路,因为目的地城市不大,道路很窄,车速不快,可以算成半拥堵状态了,此外由于天气炎热,空调一直是开启状态。最终计算得到途观的实际油耗值为10.2升,而翼虎为11.4升。这里牵涉到一个燃油标号的问题,途观油箱盖内侧标明需要加注97号(京95号)及以上燃油,而翼虎用93号(京92号)就可以,虽然我们测得翼虎油耗值稍高,但它使用的燃油单价也更便宜,这一上一下花销上的差距就缩小了。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TSI 途观 2013款手动两驱风尚版 油耗7.9L/百公里,1.8TSI 途观 2013款自动两驱风尚版油耗8.6L/百公里,大众途观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汽车,于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