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水怎么加200安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液的使用方法:

1、电瓶放电时,电极板吸收电解液中的硫酸,释放电能,没有电解液,电瓶是不能放出电能的,电瓶充电时,电极板释放出放电时吸收的硫酸,使电极板恢复到初始状态;

2、电瓶的正负电极板是互相绝缘的,没有电解液就不能形成电流回路,而电解液是由不导电的纯蒸馏水加入硫酸配制成的,蒸馏水加入硫酸后就成了能导电的媒质;

3、电瓶正负电极板之间才能够在外电路挂上负载,形成完整的电流回路时,电流才能够在电瓶内畅通,有电流通过电极板才能产生电化学反应,充电或放电。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电池一般百循环充电100次到200次的时间可以加一次蒸流水,一次加10~15毫升每个孔格。(48伏20安的) 但一般电池具体多长度时间加一次要看电池使用上来判断问,当电动车用不了多久就没电了,或是感觉能用的比以前时间短了就是该检查是否需要加蒸馏水了。答 蒸馏水不是电解液,铅酸蓄电池的电解液是稀硫酸,非密封铅酸蓄电池在充电时专会损失水分。属所以要补加纯水,一般所说的蒸馏水就是去离子水。